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纯粹无聊。

你知道我在想些什么吗?
你不知道。
也许是我不懂得珍惜
也许这就是事实
也许我们真的没有办法做朋友
也许你我真的累了 想休息了
“休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”
不是吗?
好多好多的也许
但是做人应该向前看
这样也许才是对彼此最好的选择
一切都不会回到原点
原来的朋友
原来的同学
好像隔了一堵好大 好大的墙
像陌生人一样
这就是你想要的吗?
也许吧
但是我依旧不后悔我做的一切
只希望我们还是朋友

8 条评论:

  1. 小姐,你终于肯写blog了
    你的个人资料,还挺好笑的,哈哈。。。
    纯粹无聊?真的吗?
    还是你。。。在想他呢?
    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啊``
    难得捏~
    我竟然update。
    当然啊
    我不可能会想他
    绝对不可能 ;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是咯,很惊讶你会update!
    是吗?别自欺欺人哦。。。
    如果想的话,就说出来嘛~
    我会在这支持你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并没有也不需要自欺欺人
    相信我
    我说的是真的 =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你在说什么啊??我怎么听不懂????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这样啊。。。好吧,好吧,我就相信你咯~

    回复删除